芳山優花

YOI/維勇/尤勇
ACCA/諾吉
刀劍/燭俱利/小狐三日
是個喜歡各種play內心汙穢的變態(不
不會寫文不會畫畫只會啃糧的廢柴嗚嗚嗚
以上,請多指教(?

【維勇】男友力三十題(二)

※第一次寫文慎入
※OOC OOC OOC!!
※並沒有男友力
※文筆小學生+我流風
※私設一堆
※時間線依然很亂
※作者神邏輯請輕拍
※三十題內容來自↓
https://www.plurk.com/m/p/kdoqwl

↑↑↑↑以上↑↑↑↑

11. 背影
你是那樣的高貴,那樣的絢麗,距離我之遙遙不可及,我曾認為這樣透過媒體欣賞你的姿態便已足夠,但自從你來到我身邊,我發現我不再滿足於此。
吶,即便是只能望著你的背影也好,讓我待在能夠看到你的地方吧。

12. "沒關係的"

「嗚嗚嗚…維克多對噗起…」16歲的維克多望著5歲的勇利,小豬豬剛剛不小心打破了自己心愛的馬克杯,維克多一急之下不小心對著年幼的勇利大聲,「你在做什麼!!!」
結果,可喜可賀的,小小勇利就被維克多給嚇哭了。
嗚嗚嗚…我把維克多的杯子打破了…維克多會不會討厭我…小小勇利一邊啜泣一邊在心裡想著,「維克多不要生氣…勇利會幫你修好的…QAQ不要討厭勇利…嗚嗚嗚」
維克多一愣,原來勇利以為自己是在氣他打破了杯子嗎…「沒關係的哦,維克多不會生氣的,我並沒有在氣勇利打破杯子哦。」
勇利抬起已經淚流滿面的小小臉蛋,用軟軟的聲音說道,「維克多騙人…剛剛明明就兇巴巴的…」說著說著又哇了一聲哭了出來。
維克多無奈的抱起勇利,輕拍他的背,「我沒有生氣哦,是在擔心勇利會被馬克杯的碎片給刮傷,下次不要再碰這麼危險的東西囉。」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
「那,」勇利向維克多伸出小手,「以後維克多都不可以再兇勇利了,打勾勾。」
「好好好,打勾勾,那勇利也要答應維克多不可以再靠近這麼危險的東西了哦。」
「嗯!」
今天的維克多,依然肩負著照顧小小勇利的責任。

13.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在勝生勇利的家中,餐桌上有一個位置是固定空著的;任何人來訪必定會被告知不能坐那個位置,但奇怪的是沒有人知道原因。
「吶,為什麼不能坐那個位置啊?」
「這個嘛…」那有一頭銀髮的外國男子喃喃道,「因為那個位置是屬於他的啊,任何人都不能取代他的位置…」
「欸?」來人驚訝道,「那麼那位讓你如此神魂顛倒的人現在在哪裡呢?」
只見銀髮男子眼神黯了黯,「他…現在在遙不可及的地方呢,如果有機會真想再跟他見一次面啊。」
如果可以的話,能否再給我一次機會呢?我會好好珍惜和你相處的每吋時光,不會再讓你孤單…只可惜這似乎是不可能實現了,因為你已在我伸手也不可觸及的地方了。

…………
「勇利不是去美國了嗎?還要一年多才會回來吧。」
「嗚嗚嗚,勇利什麼時候才回來啊,我想念小豬豬了啦~~~QAQ我都特定幫他留位置準備豬排飯給他了…」
27歲的維克多・尼基弗洛夫依然遭受著遠距離戀愛之苦。

14. 一如既往

今天早上依然是在你溫柔的聲音中蘇醒過來,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我還是在你的催促聲中踏上往滑冰場的道路。
今天的教學狀況也像平常那樣順利,那位選手已經能完美詮釋出自身想表達的意思了,接下來只要能夠保持這樣的狀態就好了吧。
回家的路上想著你,不禁加快了腳步,這個時候你應該回家做好晚餐了吧?好像趕快品嘗到你親手做的佳肴啊。
晚餐後我們一同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聊著今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不知不覺就到了該歇息的時間了,我輕輕在你額頭上落下一吻,對你說道:「我們該休息了哦。」
你害羞靦腆的笑著,並在我臉上回吻,「嗯,我們去休息吧。」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好日子,要是能夠一直這樣持續下去那就好了。

15.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該起床囉,我們去散步吧?」嗯…睡夢中朦朧的聽見有人在,愣愣的睜開眼睛才發現事情有些不太對勁。
嗯…?為什麼維克多變的那麼大隻…?等等…
…………

啊啊啊啊!!為什麼我變成馬卡欽了啊?!!!一大早醒來的勝生勇利悲劇的發現,自己變成戀人維克多的的愛犬-馬卡欽,整個人傻眼以及悲憤到不行。
「馬卡欽,來吃飯吧。」看著眼前那一大盆狗糧,勇利實在是沒有任何想吃的慾望,「汪汪汪汪汪!!」
「嗯?馬卡欽怎麼了嗎?」維克多以為馬卡欽覺得分量太少,又向碗裡到了一坨,並將其推到勇利(馬卡欽?)面前,「盡量吃吧!」說著還伸手向馬卡欽的嘴裡塞了一口狗糧。
「唔唔唔唔唔…!!!」我才不要吃狗糧!饒了我吧啊啊啊誰可以來救我啊!!
……………

「……利……勇利…勇利!!」
勝生勇利倏地睜開眼睛,赫然發現眼前一臉擔心的維克多,「勇利你怎麼了嗎?是不是做惡夢了…你睡的不太安穩。」
原來是夢啊…「不,沒什麼,什麼都沒有,謝謝你叫我起來。」第一次覺得維克多呼喚自己名字的聲音是如此美好,勇利過分的想著。
「是嗎…那我們繼續睡覺吧。」
維克多看著漸漸熟睡的戀人,輕輕說道,「雖然我也喜歡睡夢中的勇利叫我的名字,不過若是惡夢的話就不太好了呢。」

16. 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

「維克多!!你看了這次大獎賽的表演了嗎!大家真的都好厲害呢…」
「啊維克多!你覺得這邊的編舞應該怎麼改動才好呢?」
「維克多!!這次的花滑比賽…」
「維克多!!如果這邊改成4T會好一點嗎…」

…………
「勇利。」
「嗯?」
維克多伸出雙手,輕輕捧住他的臉龐,「雖然我很高興你願意一直跟我談論花滑的事情,但是我們偶爾也來說點別的吧?」我並不希望我們直接唯一的共通點只有花式溜冰,我希望我們能夠有很多很多共通的興趣…
「欸?」勝生勇利詫異的抬起頭,「我以為維克多只會對花滑有興趣的…」
「不,只要是跟勇利你有關的任何話題,我都有興趣哦。」

17. 分享圍巾

雖然日本並不像俄羅斯那樣寒冷,但是日本的冬天也是不容小覷的,勝生勇利邊搓揉雙手邊想著,是時候該把圍巾拿出來了吧,記得它已經在櫃子裡躺了快半年多了,雖然是許久之前母親親手織給他的圍巾,至今勇利仍然使用著它。
「喂?維克多嗎?你現在在哪裡?哦…好那我過去找你吧。」撥了通電話給維克多,問到了所在地,勝生勇利起身前往滑冰場。
十幾分鐘後,勇利順利的在滑冰場找到維克多,「啊,你那邊已經結束了嗎?那我們回家吧?」
勇利看向維克多,那銀髮的戰鬥民族似乎是不怕冷似的只套了一件厚大衣,沒有穿戴任何配件,「維克多你不冷嗎?」
聞言,維克多立刻露出一副可憐兮兮的臉,「勇利~我好冷哦QAQ快要凍死了啦」
「唔…」這下可怎麼辦呢,果然就算是俄羅斯人也還是會覺得冷的啊…「不然這樣吧,我把圍巾給你吧。」
「不行!」面對突然大聲的維克多,勇利嚇了一大跳,見狀維克多才收斂一點,「我是說…勇利你這樣也很感冒啦,我們一起圍,好嗎?」
「欸…一起圍…?」嗚哇啊,雖然跟同為男性的維克多是戀人已經很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但跟一名男性一起分享圍巾不就等於告詔天下我們是情侶了嗎?這樣也太讓人覺得羞恥了吧//////
「對啊一起,這樣我跟勇利都不會感冒了,不是很好嗎?」
面對微笑的維克多,勇利完全沒有任何抵抗力,「唔…好吧,我知道了…」
當天,各種社交軟體都被一張照片給洗屏了,標題不外乎是"媽呀我看到了什麼?!我的鈦合金狗眼喔喔哦"、"這不是維克多和勇利嗎?居然有幸看到現場直播喔喔哦!!!"以及"有生之年終於完成哀家多年來的宿怨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諸如此類等,不過等勇利發現那也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與此同時,遠在俄羅斯的尤里看到這則貼文不禁咋舌道,「維克多那個混帳,那種天氣需要圍什麼圍巾嗎?!誰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啊!」
噓,這可是戰鬥民族間的秘密啊♡

18. 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

在偌大的滑冰場裡,場內能看到有一大一小的身影正在溜冰,雖然動作並不怎麼順暢但還是可以看出那孩子的努力。
「勇利,對就是這樣,放輕鬆不要怕。」16歲的維克多・尼基弗洛夫牽著5歲的小勇利,讓他在冰上保持平衡而不會摔倒。
「唔…」只見勇利很努力的放鬆身體,想讓自己盡快能在冰上滑走,「沒錯沒錯,那勇利我要放手囉。」
「維克多等…啊!!」小小勇利話還沒說完,便華麗的在冰上摔了一大交,「嗚…QAQ好痛哦維克多…」
維克多慌忙的扶起勇利,輕輕的拍著他的背,「勇利沒事吧?對不起我不該這麼快放手的…」
「維克多,我是不是很笨啊?明明溜了這麼久卻還是無法自己滑走…」明明隔壁的尤里都可以做出一些簡單的舞步了,自己卻連獨自在冰上移動都做不到,果然自己還是沒有才能的吧…
「沒有這回事哦,」維克多微笑,「勇利比任何人都還要努力,這我看的出來哦,勇利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好嗎?」
「啊…嗯…」勇利納悶的想到,維克多好像時不時都會像這樣鼓勵他呢,維克多真是好人吶
「來吧勇利,我們再來試一次吧!這次一定會成功的!」
「嗯!」
維克多看著眼前認真的孩子,雖然這孩子總是對自己沒有自信且感到非常自卑,但正因為如此才更需要有人要來肯定以及鼓勵他啊,要讓他知道其實自己並不比別人差的,有努力必定會有所回報的,是吧?

19. 默契

有人說朋友之間的默契很重要,但我認為情人之間更需要這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默契。
其實與其說是默契,不如說是他瞭解你吧,畢竟只有透徹的瞭解一個人才有可能跟他有默契,是吧?
例如…
「勇利,我今天想去XXX街逛逛呢。」
「欸!維克多也想去嗎…?我正好要問你呢。」
「哈哈,我們真是有默契呢♡」

…XXX街今天舉辦了第一次的豬排蓋飯展覽會,勇利不會想去才奇怪呢。

20. 最拿手的那一道你愛吃的料理

「勇~利~,我肚子餓了!!」
勇利無奈的看著正在無理取鬧的維克多,「欸,可是我只會做豬排蓋飯哦?沒問題嗎?」
聞言,維克多不滿的皺起眉頭,「我們已經連續吃了三天豬排蓋飯了!!勇利你再怎麼拿手這道料理也不能這樣折疼我的胃啊!」
「欸…那要怎麼辦?不然訂外賣吧?」
這個回答似乎也讓維克多不甚滿意,「那可不行,當初明明說好如果勇利滑冰輸給我的話就要親手做一個禮拜的飯給我吃的!」
勇利略困擾的搔搔頭,「可是我只會做豬排蓋飯啊…維克多你到底想做什麼啊?」
「啊,決定了,今天我要吃豬排蓋飯。」
「欸?可是你不是說…」
「但是我要吃的可是勇利口味的豬排蓋飯哦♡」
「……欸欸欸欸欸?!!!」

當維克多"用完餐"之後,勇利內心是崩潰的,並在心中暗自發誓再也不要跟維克多打賭任何跟做飯有關係的事情了。

#碎碎唸
男友力第二發!!有沒有高產!!(你夠
感謝各位幫我點心的小夥伴,沒想到我這麼小白的文筆及故事內容還有人願意點愛心QAQ你們都是天使!!!!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