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山優花

YOI/維勇/尤勇
ACCA/諾吉
刀劍/燭俱利/小狐三日
是個喜歡各種play內心汙穢的變態(不
不會寫文不會畫畫只會啃糧的廢柴嗚嗚嗚
以上,請多指教(?

【維勇】男友力三十題(一)

※第一次寫文
※其實跟男友力沒有關係
※小學生文筆+我流風+時間線很亂
※OOC OOC OOC!!!
※作者玻璃心請輕拍(x
※私設很多
※三十題內容來自↓
https://www.plurk.com/m/p/kdoqwl

↑↑↑↑以上↑↑↑↑

1.傾向一邊的雨傘

「啊…居然下雨了。」勝生勇利望著外面的傾盆大雨,雖然自己在家裡是無所謂,但是今天早上維克多匆匆忙忙出門了似乎是沒有帶到傘啊,這個時候他也該從滑冰場回來了,這下怎麼辦呢…
果不其然,這時候電話響了
「勇~利~我忘記帶雨傘了啦!小豬豬可以來接我嗎QQ」唉…真是拿他沒辦法,「好我知道了,你等我一下吧。」
十分鐘後,勇利來到滑冰場,在靠近滑冰場的門口前勇利就看到了那頭炫目的銀色頭髮,「勇利~~這邊這邊!」
「真是的,早上提醒過你要帶傘,結果呢?」
「勇利對不起嘛~勇利做的早餐實在是太好吃了忍不住就吃太久了…」
結果導致出門時間延遲快遲到了,勇利在心裡無奈的嘆氣。 「唉,好啦,我們趕快回家吧。」
「勇利,傘給我拿吧,因為我比較高嘛♡」 這傢伙…就算是外國人也不用這樣戳著人家痛處好嗎!!勇利略不爽的撇撇嘴,將手上的雨傘教給了維克多。
啊,我也真是的,應該帶兩把傘出門的,望著外面誇張的雨勢,勇利不禁想到,當初太急著要來找維克多只拿了一把傘就出門了…雨勢這麼大兩個人撐一把傘不被淋到也很難啊…嗯?
勇利轉過頭赫然發現雨傘整咯是向自己這邊傾斜的,維克多幾乎沒有撐到多少,他的左半邊也已經濕了一大片,「維克多!!你在幹嘛?不需要特地傾向我這邊啦…」
維克多微笑,「那可不行,要是我最重要的小豬豬感冒了怎麼辦呢?」
「那你就不會感冒嗎?不行不行,快點撐好啦」
「如果我感冒的話小豬豬會來照顧我吧♡這樣也不錯呢~」
這個人實在是…!「講都講不聽…算了我們走快一點,趕快回家換衣服!!」
「哈哈哈著急的勇利也很可愛呢♡」「維克多…!」
果不其然第二天,維克多・尼基福洛夫華麗的感冒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咦)

2.“我一直在這裡”

哈…哈…怎麼辦,不管是批集或是雷奧都表現的這麼出色,我能夠做到嗎?萬一給維克多丟臉了怎麼辦?萬一維克多覺得他的決定是錯誤的…我該怎麼辦?
「勇利,」一雙帶著黑色手套的手撫上勝生勇利的臉龐,那清澈的藍色眼眸像是看透他內心的想法,「不用擔心,我一直在這裡。」

3.晚安

「勇利,該睡覺囉,明天要參加自由滑不是嗎?」
「欸…可是…維克多,我想再聽一下音樂…」維克多望向那雙純黑的眼眸,輕輕抬起勇利的下巴,「勇利再不睡覺我可要生氣了哦,作為運動選手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欸欸欸,這個…可是…」看著黑髮青年慌張的神情,維克多輕笑,「勇利一定沒問題的,不需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好嗎?再不睡覺我就親你了哦?」
「欸欸欸欸欸欸?!/////我…我馬上去睡覺!!!維克多晚安!!」
看著勇利慌慌張張跑向寢室的背影,維克多喃喃道:「晚安,我親愛的小豬豬。」

4.讀心術

啊啊啊…那香氣,那色澤…!根本是誘惑人的妖孽啊啊啊啊!!!好想吃!!!!勝生勇利盯著自家母親手作的炸豬排蓋飯在心裡哀號著,啊,等維克多不注意的時候偷吃一口也可以吧…
「勇利,不可以哦♡你難道還想要變回那個肥肥胖胖的小豬豬嗎?或許還會變成大豬豬也說不定哦?」維克多說著,一邊殘忍的將炸豬排蓋飯吃進肚子裡。
「嗚嗚嗚…維克多你這個壞蛋!!為什麼你知道我想做什麼啊!QQ」
呵呵,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嘛,因為我最拿手的就是讀小豬豬的心思啊♡

5."只要你要"

「勇利,你想要看我滑“伴我身邊不要離開“嗎?」
「欸!可以嗎…可是維克多你不是已經很久沒滑冰了嗎…」自從那次意外傷到了腳,維克多就很少再滑冰了,為什麼突然這麼問呢…
「沒關係的哦,只要勇利想要我都會給你。」 不論是你所憧憬的表演場上的維克多,或是私底下那有些任性的維克多,甚至我的一切,我都會給你,只要你想要。

6.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難得的假日,勇利和維克多一同出門去街上遊玩
「真不愧是假日啊,人車真不是一般的多…感覺只要一恍神就會走散似的。」長年待在家裡的勇利似乎不是很習慣這樣車水馬龍的地方,皺起眉頭輕聲抱怨著。
「啊,維克多,這邊要過馬路!」 維克多微笑,「勇利別急慢慢來,等一下紅燈吧。」 「啊…好,不好意思。」
終於,紅小人轉變成奔跑的綠小人,人群也開始跟著移動 。
「維克多走吧!」「嗯。」
只顧著從人群中向前邁進的勇利並未察覺那在過馬路之時輕輕扣上自己手腕的那隻手。
今天的維克多,偷偷牽手成就get☆

7.留有餘溫的外套

「…來自日本的勝生勇利,為我們帶來一場驚艷的自由滑!!知曉了愛而變強的勝生勇利,是否能保持這個狀態呢…!」 哈…哈…哈…好累,好累,沒想到竭盡全力去完成這場演出是如此的疲憊…
「來,勇利,我們去K&C坐著吧。」維克多帶著勇利走向K&C,並為他披上外套。而勝生勇利尚未從比賽的狀態中回神過來,腦袋中的思緒雜亂無比。
「187.37!!勝生勇利的總分來到293.90!!暫列第一名!!」*
在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中勇利漸漸平靜了下來,體內的那股躁動也慢慢得到緩解,隨後勇利才注意到,
啊,外套好溫暖,感覺有維克多的味道以及體溫…欸!!
維克多微笑的看著勇利,「勇利在滑冰的時候我可是很努力的在幫勇利暖外套哦,勇利是不是該獎勵我呢?」

8.肩膀

啊啊,睡著的勇利好可愛♡真想偷咬一口…不過不行,這裡可是火車上,公共場合呢,要矜持要矜持
一邊這麼想著的維克多一邊輕輕將勇利的頭靠到自己的肩膀上,不過什麼都不做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吃點豆腐渣不過份吧?

9.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你是那樣的耀眼奪目,我這樣平凡無其的人真的有資格向你靠的這麼近嗎?或許…我們的距離從一開始就沒有縮短過吧。
「沒有那樣的事情哦勇利,」修長的雙手輕輕捧上勇利的臉頰,黑色的瞳孔對上那湛藍他雙眼,彷彿靈魂要被吸入一般令人屏息,「這樣的距離我很滿意哦,我們不僅限於教練和學員的關係,但又不會緊繃到令人窒息,這樣的距離真的是恰到好處呢♡ 」
雖然我希望未來能夠跟你接近到零距離,不過這也是後話了。

10.指尖

「維克多,我想送你一個金色的、圓圓的東西…」
在教堂中,兩位男性互相幫對方帶上戒指,應該是很不協調的畫面但是卻讓人感到溫馨。
「謝謝你勇利,我很開心哦」兩人並著手掌,維克多的指尖輕輕扣下,「這樣就變成十指緊扣了呢。」
勇利的臉龐染上霞紅,一句話也不說,但是卻加深了指尖的力道。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不會離開。」

#碎碎念
我累了!!!今天就到這裡嗚嗚嗚掰不下去了
後面有點亂寫真的不好意思orz
而且還嚴重跑題…跟男友力完全無關啊囧
我看我還是乖乖當個讀者就好(躺
寫文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靠天份不是腦洞啊嗚嗚嗚

*外套餘溫:勇利得分參照羽生結弦的得分,畢竟我不懂花滑不知道什麼得分才是正常的…只好找現成的了

评论

热度(54)